央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 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系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天山北麓、乌孙夏都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是张玉金独立投资的伊犁玉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集团旗下五家实体公司参股成立的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2亿元,专注于天山山脉岩石裂缝自涌山泉水“乌孙山泉”的生产销售,向世界提供健康、优质的天然山泉水。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饮水不忘思源,乌孙山泉多年以来积极反哺家乡,回馈社会,多年来致力于新疆地区精准脱贫、抗震救灾、自然生态保护、山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弱势群体帮扶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并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志愿者行动、公益基金,成为玉金集团公益常态化、践行全球公民的重要平台和长效机制。

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攻坚脱贫理念

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坚持“扶贫扶志、扶勤扶能”的原则,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脱贫理念,找到贫根"对症下药,从而激发、激活贫困家庭依靠自己的头脑和双手,通过勤奋劳动、自我脱贫,奔向小康,最大限度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带动贫困家庭就业,让贫困家庭从精神状态、思想观念、劳动能力、就业等方面重树信心,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新伊特为建档立户贫困家庭提供就业帮扶

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目前帮扶建档贫困家庭12户,总成员共计30余人。贫困家庭需要更多关心和关注,为了每一个家庭都能衣食无忧,脸上挂满笑容,过上幸福的生活,公司为贫困村民解决就业,帮助解决困难。

共同抵抗冠状病毒,新伊特向全国多地一线战役人员送上防疫物资,折合人民币约300万元。

自2020年1月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防疫工作者们坚守在一线,战斗在前沿,董事长张玉金积极调动资源,向全国多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防疫物资累计300万余元,用于支持一线防疫值守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无私奉献的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温暖防疫工作者的心,让他们拥有更加坚定的勇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