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 近年来,地处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八卦城东38公里半山腰的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倡导健康饮水新理念,专注于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乌孙山泉”的生产销售,用心专注做好水,给全世界送去健康、优质的天山泉水。

据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金先生介绍,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是他独立投资的伊犁玉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五家实体有限公司之一,成立于2007年,企业注册资本达12亿。公司秉持“安全环保,和谐共赢,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管理精细化,工作零差错,内部市场化”的工作方针,坚持纯绿色纯天然的产品质量准则。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公司产品“乌孙山泉”不是冰川雪山水,也不是地下井水,而是天山深部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水中有益矿物元素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各种有害元素指标几乎为零,属世间罕见。其中锶、天然小苏打、溶解性总固体、钙、钾含量丰富,实属难得的综合天然弱碱水,长期饮用,对人身体益处多多。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乌孙山泉”是特克斯县重点规划发展项目,2018年水厂技改扩建,现已建成一期工程、四条全自动生产线,设备厂房改造及设备物资总投入1630万元整。二期工程2021年底竣工;三期工程计划2022年底竣工,预计总投资4.8亿元。

为打造市场知名度,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将2021年确立为“乌孙山泉”品牌建设年,努力将“乌孙山泉”打造成国家知名品牌。为此,公司自201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扩大“乌孙山泉”市场影响力,截至目前,“乌孙山泉”品牌广告总造价已达1.2亿元。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公司已将全国分为京津冀鲁、长三角、珠三角、西南、中原、内蒙东北6大区域,销售人员已全部到位,正在积极拓展6大区高端市场品牌经销工作,力争实现每年市场销售额200亿元的宏伟目标。

作为一家同时拥有优质水源、精细产品线和社会担当的公司,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乌孙山泉的品牌影响力将持续扩大,为提高中国人健康水平贡献一份独有力量。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