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中国飞鹤向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捐赠758箱总价值50余万元的助学奶粉。此次捐赠活动由光明日报社发起,囊谦县委县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囊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巴才仁,囊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乐,囊谦县教育局副局长更尕扎西,飞鹤青海省区经理魏晓潘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提供营养支持,飞鹤捐赠助学奶粉

囊谦县地处青海省最南端,交通不便,生活学习条件艰苦。为了助力囊谦县广大学生健康成长,飞鹤向囊谦县觉拉乡中心寄宿制学校、阳光福利学校、着晓乡寄宿制小学等9所学校捐赠758箱奶粉,为学生提供科学的营养支持,帮助他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

提高贫困、边远地区学生营养健康水平,是飞鹤社会公益的重要内容。2017年以来,飞鹤共捐赠价值超过543万元的营养品,覆盖8个省、20个地区的66所学校。飞鹤青海省区经理魏晓潘表示,60余年来,飞鹤致力于为婴幼儿、为少年儿童提供“更适合”的营养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捐助帮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多年来,飞鹤坚持乳制品捐赠、爱心助学,改善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健康状况和就学条件。在此次捐赠仪式上,囊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巴才仁对飞鹤的捐赠行为给予肯定,并表示囊谦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

学生品尝飞鹤奶粉(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捐赠活动现场,学生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欢迎爱心人士的到来。“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囊谦县阳光福利学校五年级学生仁青旺索以此表达感谢之情。

助学公益实践丰富,飞鹤持续反哺社会

多年来,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飞鹤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理念,持续推进健康扶贫、爱心助学助教等公益活动。

从2021年开始,飞鹤积极参与“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持续开展“温暖向阳 大爱无疆”公益活动。截至2021年,飞鹤向全国近3.5万名中小学生,捐赠7700箱学生奶粉,总价值达到433.32万元。

此外,飞鹤还发起“鹤心助学助教计划”,旨在改善欠发达地区教育情况, 为贫困地区学生捐赠牛奶,向贫困生发放助学金,升级学校基础设施、组织师资培训等,还捐助资金促进足球、冰球等项目的发展,保障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同时,帮助学校提升教学水平和完善素质教育。目前,飞鹤已累计投入2000余万元推动“鹤心助学助教计划”,有超过80所学校的师生从中受益。

未来,飞鹤将充分发挥乳业龙头的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助学、助教等公益实践,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树立创新公益的乳企样本。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