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防控影响,上海婴幼儿配方奶粉等母婴产品出现短缺。飞鹤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多家机构捐赠奶粉400余箱,保障了近千名宝宝口粮安全。

飞鹤捐赠的奶粉送达医院(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4月13日傍晚,飞鹤接到复星基金会消息,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部院区收治了200余名儿童,急缺奶粉。上海仁济医院是上海唯一一家新冠儿科定点医院(阳性、且有基础疾病),经过与院方紧急沟通后,飞鹤立即行动,并在当晚冒雨将首批80余箱奶粉捐赠给医院,同时又从其他地方紧急调拨了100余箱奶粉,都将尽快送往医院,保障宝宝的口粮安全。

此前,飞鹤还收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求助信息,因上海疫情原因,医院患病孤儿急需奶粉等物品。据悉,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爱佑新生孤儿医疗救助项目,收治全国各地疑难杂症的孤儿。

在得到消息后,飞鹤根据医院患病孤儿的特殊需求,除了立即向医院捐赠90罐奶粉外,还紧急代购了医学奶粉、脱脂米粉、儿童面条等营养食品,以及纸尿裤、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并在最短时间内将爱心物资送到患病孤儿手中。

上海一些医院收治了0~3岁的婴幼儿,但很多家长未准备充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尿不湿等必需品,急缺米粉、奶粉、尿布、辅食类的产品。飞鹤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迅速组织、调拨货物,解了不少家庭的燃眉之急。

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飞鹤还在与其他机构进行沟通,了解具体需求,全力保障宝宝口粮安全,与大家一起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捐赠奶粉(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