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国家医保局官网消息,近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带队赴宁夏、青海开展调研。调研组深入各类医疗机构、各级医保部门,访谈就医群众和一线医务人员,了解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的感受,听取群众诉求,查看智能监管子系统建设应用和群众举报投诉渠道畅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保基金安全,要充分认识到维护基金安全是医保系统首要任务。智能监控是提升医保治理能力不可或缺的技术支撑和重要监管工具,医保部门、医疗机构要相向而行,加强知识库、规则库建设,用好智能监管系统,确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的权利。

编辑:吴佳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