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记者 王展)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使用遥控钥匙,但其实有很多遥控钥匙不光可以控制车门解锁和上锁,还有更多功能可以实现。

夏天车辆在阳光下暴晒之后,车内温度会急剧上升,此时如果进入到车内体感会非常难受。这时驾驶员就可以长按遥控钥匙上的解锁键来打开车窗,等待车内的热气散出之后,再进入到车内。

如果在离开车之后,发现车窗没有关闭,也不需要再回到车内通电升窗,只需要在车外不远的距离长按上锁键就可以把四个车窗,甚至天窗全部关闭。

另外,如果今天忘记车辆停在停车场的什么位置,可以通过遥控钥匙上的按键来进行寻车,一般寻车按键用喇叭形或三角形图标来展示。

如果您不清楚您的爱车有没有上述功能,可以翻阅随车手册来查看,或者直接试验一下。

编辑:李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