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2023年3月30日,中汽碳(北京)数字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碳数字”)与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 以下简称 “BSI”) 以线下会议的方式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现场签约照片 央广网发)

通过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中汽碳数字与BSI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真诚合作”的原则将开展长期合作。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国际通用的汽车碳排放核算方法学;推进汽车产品碳排放数据国际互信互认;汽车生命周期数据库的国际化推广应用。

英国标准协会(BSI)成立于1901年,经过10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举世闻名的国际标准服务提供商。BSI倡导制定了世界上流行的ISO9000系列管理标准,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注册客户,注册标准涵盖质量、环境、信息安全等领域。

“中汽碳数字与BSI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品‘走出去’,提高自主品牌国际低碳竞争力,促进全球汽车行业深度脱碳,并助力汽车产业链向碳中和迈进。”中汽碳(北京)数字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冬昶表示。

编辑:王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