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30日消息(记者 袁帅)在“央媒+央企”的新合作模式下,央广传媒集团与岚图汽车即将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战略签约仪式将于5月31日在北京举办。

当前,中国汽车品牌通过先进的跨时代产品,已经有了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定义智能网联电动车的能力。乘联会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1-4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217.5万辆,同比增长32.8%,平均渗透率提升至27.1%。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下,汽车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会不断涌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辅助、跨界融合将持续加速。

岚图汽车是东风汽车集团面向中国汽车工业下一个五十年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新能源赛道上的一次重要起航。“让汽车驱动梦想 为美好生活赋能”,是岚图自诞生之日起就牢记的央企职责,并以此为使命,在做大做强民族汽车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央广传媒集团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要产业发展平台,依托总台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丰富的平台资源,致力于为全国人民提供有品位、有思想、有深度的新闻、资讯和媒体服务。近年来,集团始终坚持媒体转型发展,秉持“平台+生态”的发展战略,持续深耕数字传媒领域,不断扩大旗下央广网、云听APP、银河互联网电视等全媒体融合影响力,建立了完整的全媒体生态,实现媒体融合价值的提升。

央广传媒在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传播策划能力和内容生产能力,与岚图汽车强劲的产品力相结合,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和产业发展中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31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王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