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 王展)近日,某中国品牌发布新车,并宣布该车型在上市时售价将达到百万。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汽车爱好者们的激烈讨论。普通消费者对此事怎么看?如果手中真的有100万元购车款,大家会选择一台什么车呢?记者走上街头,随机采访了多位路人,来听听他们的见解。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对百万级豪车都有自己的标准,现阶段中国汽车品牌并没有在这个售价区间内有大动作。不过,还是有不少消费者看好中国品牌汽车的未来,至于能否转化为实质的销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编辑: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