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始,本市尾号限行再度轮换。从7月4日至10月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机动车限行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尾号是字母的,按0号管理。

以下车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1、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2、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京B号段号牌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作业车辆;4、环卫、园林、道路养护、应急通信保障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5、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6、纯电动小客车(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