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101日消息(通讯员曹依)近日,“姚望相助,兴火相传”——2020余姚公益消费扶贫直播节暨巨量引擎宁波直营中心余姚办事处揭牌仪式在余姚姚品会直播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余姚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余姚市商务局主办;由舜发国新(宁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巨量引擎宁波直营中心承办;集中展示了余姚市对口帮扶地区的特优产品以及本市的产业发展机能。

  随着主持人宣布直播节正式开始,直播带货现场气氛可谓是相当火爆,本次直播节邀请了1百万级主播(粉丝数过百万)+10名新晋主播组成带货矩阵,以抖音直播带货的形式,助力企业产品走向千家万户,从而带动扶贫项目线上渠道发展。推介余姚市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打出地方品牌影响力。一方面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另一方面推动了优质农副产品从线下走到线上,开辟了一条新的营销渠道。

  直播节上,主播们还将余姚的优品推介到他们的粉丝群体中。在后续的“抖起来!爆红姚品会在行动”系列活动中,主播们还将走进企业,进入生产现场,持续给余姚优品点赞,为余姚制造开拓国内市场助力。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带货已经完全融入了百姓生活。此次扶贫直播带货节,通过直播触达消费者端,迅速打通扶贫产品销路,打造相关企业线上渠道发展,带动特色产品销售转化,大幅提升销量,进而推动对口帮扶地区优质产品在销售模式上的深度挖掘。

  据了解,姚品会现已与抖音官方广告营销平台巨量引擎达成战略合作,并在直播节这一盛大活动时机,进行签约和入驻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