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机场候机大厅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18 08:10:00来源:央广网

候机大厅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央广网发 宁波机场供图)

央广网宁波9月1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张跻、劳金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从宁波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大厅传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7日,一场洋溢着激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宁波机场候机楼惊艳上演。

活动采用钢琴、小提琴和古筝伴奏,国家一级演员和机场一线职工共同领唱、职工代表合唱以及国家武术一级运动员武术表演的形式。来自宁波机场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员、宁波市劳模、各个岗位的职工代表和海关、边检等驻场单位人员共30余人,与四面八方的旅客一道,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上午10时30分,伴随着钢琴与小提琴演奏,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宫成胜带领机场两名一线职工为广大旅客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配上精彩的武术表演,过往的旅客纷纷聚拢过来,拿起手中相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有旅客随着音乐的节奏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加入合唱的队伍。合唱到最高潮部分,一面长六米宽四米的巨幅国旗,从背景墙上徐徐展开……温暖和欢乐飘荡在机场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机场职工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展现了身处新时代、新征程的宁波空港人的骄傲和自豪,以及为机场高质量发展与三期扩建工程投运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杜金明

机场候机大厅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从宁波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大厅传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7日,一场洋溢着激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宁波机场候机楼惊艳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