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边检总站驻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联络处揭牌

2019-05-05 13:53:00来源:央广网

  

  浙江边检总站驻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联络处揭牌

  央广网宁波55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黄金丽)5日上午,浙江边检总站驻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联络处揭牌,这标志着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边检服务窗口正式开始对外服务。今后,各涉外服务企业既可在宁波镇海、北仑、大榭、穿山、梅山、宁波机场等口岸办理边防检查手续,也可依申请在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办理边防检查手续。

  “浙江边检总站驻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联络处作为边检总站派驻航运中心的机构,实际履行执勤队职责,在航运中心开设边检服务窗口,办理各类边防检查业务,同时承担边检总站与驻甬边检站之间、驻甬边检站与政府之间、各驻甬边检站之间的沟通联络职责。”联络处负责人周盛说,联络处的成立,将更有效实现边检服务窗口前移,为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大通关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是宁波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重要功能性平台,自2009年正式运行以来,已进驻宁波海关、宁波海事、宁波舟山港服务中心等口岸服务单位,开设各类政务商务窗口近百个。目前,服务中心已成为集海港通关、服务、物流、信息等于一体,具有政府服务、国际贸易、市场运营、信息集散等功能。

编辑: 杜金明

浙江边检总站驻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联络处揭牌

5日上午,浙江边检总站驻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联络处揭牌,这标志着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边检服务窗口正式开始对外服务。今后,各涉外服务企业既可在宁波镇海、北仑、大榭、穿山、梅山、宁波机场等口岸办理边防检查手续,也可依申请在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办理边防检查手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