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举办短视频大赛 10万大奖寻最美瞬间

2019-02-20 21:29:00来源:央广网

 

   大赛启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宁波2月20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杜金明)2019“NB轰红”短视频大赛19日晚在宁波开赛,年度冠军将获得10万元大奖。

  本次大赛将通过月度、季度、年度竞赛的方式,从宁聚、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评选出优质作品予以重奖,以此号召超人气短视频达人、短视频全国新秀以及全国网友参赛。网友可以通过“宁聚”APP、“甬派”APP、宁晚融媒等作品报送入口上传视频作品。

  大赛组委会每月根据参赛作品的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确定10个入围作品,由专家评审团决定三个作品为月评冠亚季军。同时设定5月、8月、11月为三个赛季的末月,当个赛季的前10位和当个赛季各月的月评入围季决,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冠亚季军。最后,在所有月评、季决的冠亚季军中开展网络投票,结合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意见,选出年赛获奖者,年度冠军将荣获10万元大奖。

  “NB轰红”短视频大赛旨在通过短视频拍摄和分享,邀请全球网友“打卡”宁波,找寻宁波丰富的“文化内核”,推荐宁波“网红地标”,借此展示平安宁波、美丽宁波、文明宁波、幸福宁波的形象。本次大赛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宁波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联合主办。

编辑: 杜金明

宁波举办短视频大赛 10万大奖寻最美瞬间

2019“NB轰红”短视频大赛19日晚在宁波开赛,年度冠军将获得10万元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