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机场边检站举办活动迎接建国70周年

2019-01-10 17: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月10日消息(通讯员陈燕)1月9日下午4点,宁波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出境大厅内举行“浙江边检扬帆起航·警民牵手喜迎大庆”活动,充分展示在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执法水平、推进口岸平安建设、为旅客提供高效通关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努力以新时代宁波机场出入境边检队伍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现在只要是提前预留过生物信息,持电子护照或通行证的中国公民,都可以通过自助查验通道进行通关,人均通关时间仅需8秒。”边检形象大使在活动现场为旅客讲解到信息化技术应用于自助通关时,旅客们纷纷对这一便民利民的举措竖起了大拇指。

  去年,宁波机场口岸出入境验放量实现“双突破”,人员和飞机分别突破140万人次和1万架次。

  随着口岸客流量的逐年增长,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深化边检勤务改革为契机,优化警力配置,简化查验手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口岸边检自助通道建设,推动出入境人员通关效率不断提升。

  宁波机场边检站在浙江省率先建设出境自助查验通道3条,并于去年8月1日正式启用,极大程度缩短了中国公民在宁波机场口岸出境的通关时间。与此同时,这个站针对宁波机场口岸旅游团队和中国旅客居多的客观实际,又建设了5条入境自助查验通道,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程度缩减旅客通关时间。

编辑: 杜金明

宁波机场边检站举办活动迎接建国70周年

1月9日下午4点,宁波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出境大厅内举行“浙江边检扬帆起航·警民牵手喜迎大庆”活动,充分展示在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执法水平、推进口岸平安建设、为旅客提供高效通关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努力以新时代宁波机场出入境边检队伍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