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塑料博览会闭幕 实现交易额39亿元

2018-11-11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1月11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杨明)为期一周的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11月10日在宁波余姚市闭幕,博览会实现总交易额39亿元。

  本届塑博会以“继往开来的经贸盛会,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为宗旨,以“创新、合作、共赢——迈向新时代”为主题, 共设置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展位3400个,设有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模具机床、塑料制成品(小家电)、智能机器人等5大展区,共有来自国内外的707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与参展企业均为历届之最。

  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采购对接会、企业订货会、人才招聘会等,共吸引1500余人次参会,“会中会”的吸引力和参与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本届塑博会期间,共有17个涉及大数据、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的高端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到30.95亿元。同时,各大展馆的塑料原料、机械等交易成果喜人,累计吸引有效客商2.9万余人,同比增长9.4%,实现总交易额39亿元。

  本届塑博会特别邀请了行业评估机构进行塑博会20年评估分析,形成了《中国塑料博览会20年白皮书》《余姚——塑博天下20年印记》等珍贵资料,推出了“塑博会20年主题图片专区”,集中展现20年塑博会“聚合塑博”的成果及未来展望。

  
 

编辑: 杜金明

中国塑料博览会实现交易额39亿元

为期一周的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11月10日在宁波余姚市闭幕,博览会实现总交易额39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