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州创业创新学院成立

2018-11-06 10:53:00来源:央广网

    

  台州创业创新学院成立(央广网发 张明明 摄)

    央广网宁波11月6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许嘉琛 张明明)昨天(6日),台州创业创新学院正式成立,学院旨在为台州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智力、人脉、资本、资源等支持,提升创业者综合实力,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为学院成立授牌。

  台州创业创新学院是一所集创业教育、创业实战、创业服务为一体,多维度、综合型的中国领先的实战型创业学院,在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赛伯乐(中国)投资创始人、董事长朱敏等4位名誉院长、70余位创业导师倾力加盟,将帮助台州培养出更多优秀创业人才。

  当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到台州,帮助他们在台州更好地创业创新就成了台州的首要目标。此次成立的台州创业创新学院以“实战中的方法论、体系下的多样性”为课程开发理念,针对海高人才创业痛点,围绕不同企业发展阶段,为创业者量身定制课程体系,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台州创业创新学院还将针对台州党政干部、本土企业家设置专题课程、开展培训,以提高党政干部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本土企业家树立全球化思维。

  凭借多年的行业资源整合,台州创业创新学院的主办单位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聘请国内及全球成功创业家、投资家、著名教授及行业领袖为学员授课。并通过创业赛事、创投对接、创业导师结对等活动,一站式帮助学员解决创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资源不足问题,真正帮助创业者“学到手,交到友,融到资、创成业”。

  浙江赛伯乐投资高级合伙人、台州创业创新学院执行院长叶聚利表示:“台州创业创新学院计划在三年时间内,开设12期班次,为台州‘500精英计划’人才和政府干部提供全方位培训,帮助创业学员对接资本、优化商业模式、提供股权融资咨询等服务,最终让这些海外归国在台州创业的人才项目快速成长,成为台州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编辑: 杜金明

台州创业创新学院成立

昨天(6日),台州创业创新学院正式成立,学院旨在为台州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智力、人脉、资本、资源等支持,提升创业者综合实力,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为学院成立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