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余姚四明山区获评“中国天然氧吧”

2018-09-30 14: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9月30 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杨明 虞南)日前,2018“中国天然氧吧”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宁波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这是宁波市继奉化区、宁海县之后第三个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的区域。此前,四明山曾获得全国首个国家气候标志的山岳。 

  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具有气候适宜、生态优质、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多样,休闲旅游四季皆宜等诸多特点,其负氧离子含量、森林覆盖率、地表水质、空气质量等方面远超“中国天然氧吧”制定的各个指标,在全国众多创建候选地区中脱颖而出,在评审中一致通过。 

  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组织2016年首次发起“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每年一次,今年共有36个地区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编辑: 杜金明

宁波余姚四明山区获评“中国天然氧吧”

日前,2018“中国天然氧吧”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宁波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