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新增一条定点直飞曼谷航线

2018-09-18 14:30:00来源:央广网

  

 

  亚航宁波-曼谷航线10月30日首航(央广网发 林丽韵 摄)

     央广网宁波9月1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黄跃光林丽韵)宁波机场10月30日将新增一条定点直飞泰国曼谷的航线,该航线由亚洲航空运营。 

  航线开通后,将每周3班定点从宁波直飞泰国首都曼谷。曼谷廊曼机场起飞的时间是每周二、四、六的16:45,到达宁波的时间是21:45;宁波栎社机场起飞的时间是每周二、四、六的22:40, 凌晨2点到达曼谷。 

   “我们很开心亚航终于将定点直飞的小红飞机降落在宁波。宁波的旅客可以在家门口轻松搭乘亚航。还可以利用亚航在东南亚以致澳新美的广阔网络,链接亚航超过130个目的地。” 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商务总监胡宪东说,期待航线开航之后能够促进宁波曼谷双向的旅游、经贸交往,同时也期待将来能将更多东盟的航线引入宁波。 

  
 亚航小红飞机(央广网发 亚航供图)

  据了解,亚洲航空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亚航在泰国拥有6个航空枢纽——曼谷、芭提雅、合艾、甲米、普吉和清迈。多条独有航线,譬如清迈-甲米、普吉-乌隆、清莱-合艾等,让游客便捷连接各大旅游目的地而无需走回头路。浙江乘客可以利用亚航的航空枢纽中转至更多泰国热辣航点,甚至转飞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印尼、缅甸、越南、老挝等国家,轻松玩转东南亚。 

  亚航宁波-曼谷由亚洲航空(泰国)公司运营,使用空客A320执飞。该航线是亚航进入宁波市场的第一条定点直飞航线,也是亚航在浙江省除杭州外的第二个航点。 

编辑: 杜金明

宁波新增一条定点直飞曼谷航线

宁波机场10月30日将新增一条定点直飞泰国曼谷的航线,该航线由亚洲航空运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