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40名创业者在宁波学成毕业 将成行业变革力量

2018-08-19 13: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8月19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相昶 张明明)今天(19日),宁波创业创新学院创始人成长营卓越二期毕业盛典启幕。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准独角兽”学员通过一年系统性的学习,迎接最终的毕业路演后顺利毕业。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是一所创业创新实战商学院,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高新区管委会、宁波市金融办、宁波市科技局、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人社局等部门指导支持,浙江赛创未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甬港现代国家孵化器共同创办。 创始人成长营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学习、社群、融资、合作、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创始人成长营卓越二期学员从五湖四海相聚而来,遍布各行各业。他们是行业中优秀的领军人物,可以说具有“准独角兽”气质。二期学员汇聚广州、厦门、上海、杭州、南京、宁波等创业精英,同学中海归博士4人、3家企业估值超过2亿元。 

  创始人成长营课程采取国内专业的实战型商学院标准,精选杰出企业家、资深投资人、上市公司董事长等60余位创业导师加盟成长营导师资源库为学员授课。一年的时间里,学员经历创业人生、从“新”定义产品、商业模式创新与重构、 “狼性”团队、“赢”销战役、资本对接、商业计划书打磨等七大课程体系,成功蜕变成长。 

  小码王创始人王江有是创始人成长营卓越二期的明星学员,少儿编程培训机构“小码王”今年5月份宣布完成1.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微光创投和钟鼎创投合投、涌铧投资跟投,是少儿编程领域的最大额单笔融资。小码王表示,本轮融资在今年初已敲定,距上一轮融资半年的时间内,项目估值翻了4倍,已超过1亿美元。 

  小码王创业至今不过短短两年,他究竟是如何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他在学院的融资分享课中坦言,作为一个从资深行业高管到创业着也走了不少弯路,其中的不少坎,其实可以在早期的创业课程学习中得到避免。 

  同时专注教育平台的不错网曾垚、基于北斗高精度卫星设计定位板卡的温小华等多名学员都成功融资,总额超4000万元人民币。 

  除了成功获得融资的几位学员,学员间的互通有无合作创新显得更具有团队性。专业酒类定制平台的陈杰已与多名同学合作开发出独特果酒,准备推向市场。各行业间的交流碰撞,在这个精英荟萃的班级里卓有成效。 

  

编辑: 杜金明

全国40名创业者在宁波学成毕业

今天(19日),宁波创业创新学院创始人成长营卓越二期毕业盛典启幕。40名“准独角兽”学员通过一年系统性的学习,迎接最终的毕业路演后顺利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