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机场边检站官兵对外展示边检形象

2018-08-16 18: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8月16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燕)今天(16日),浙江省边防总队宁波机场边检站开展了主题为“中国边检·阳光国门”的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活动。同时,这也是国家移民局成立后的第一次中国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紧扣“中国边检·阳光国门”的主题,从“服务、保障、奉献”三个方面宣传边检机关的服务理念、职业追求和服务承诺。 

  在活动过程中,宁波机场边检人员在口岸旅检执勤现场设立了“中国边检·阳光国门”服务宣传台,现场接受群众关于出入境政策法规方面的业务咨询。通过向广大出入境旅客发放边检宣传手册和印有宁波机场边检标志的纪念品,充分展现新时代边检机关良好的品牌形象,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边防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边检机关的影响力。 

  
 

  宁波机场边检站长期以来一直负责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的飞机、人员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近年来,该站大力改造口岸执勤软硬件设施,不断优化口岸通关环境,持续深化出入境“放管服”改革, 推出了 “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出境自助通关服务”、“迟到免排”、“出入境记录自助打印”、开设“特别通道”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宁波机场边检站在优化口岸通关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对外开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成为体现中国移民警察形象、展示国门卫士风采的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 杜金明

宁波机场边检站官兵对外展示边检形象

今天(16日),浙江省边防总队宁波机场边检站开展了主题为“中国边检·阳光国门”的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活动。同时,这也是国家移民局成立后的第一次中国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