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首届宁波国际垂直马拉松赛落幕

2018-06-23 16:37:00来源:
  央广网宁波623日消息(记者曹美丽)623日上午,“中银大厦杯”2018首届宁波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宁波市体育总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指导;宁波朗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长跑协会等单位协办。

来自不同领域的150名参加了这场垂马盛事。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赵国虎以七分二十四秒的成绩首位冲线,获得了男子组冠军,亚军何亮亮成绩为七分三十四秒,厉健锋以七分四十五秒获得季军。

 巾帼不让须眉,获得女子组冠军的是乐青华、成绩为九分十秒;陈燕平以九分三十九秒位居亚军;胡晓燕以十分十一秒获得季军。

垂直马拉松是一项风靡全球的摩天大楼登高运动,如今被称为“运动之王”。目前在中国各地,以攀登高楼为主体内容的垂直马拉松比赛成了展示城市实力和大楼魅力的重要形式。

宁波市此次举办的垂直马拉松赛,举办地点为宁波新的地标建筑中银大厦。该项目位于东部新城的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是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重点商务办公项目,由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共有49层,建筑总高度246米,从建筑外观到内部装饰细节,都彰显奢华品质。每层建筑面积约2000㎡,层高4.2米。 挑高13米的国际现代商务大堂,全落地玻璃幕墙与金属建筑质感彰显国际开放气场。

编辑: 杜金明

2018首届宁波国际垂直马拉松赛落幕

央广网宁波6月23日消息(记者曹美丽)6月23日上午,“中银大厦杯”2018首届宁波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宁波市体育总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指导;宁波朗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长跑协会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