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落户宁波江北

2018-04-28 12: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4月2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江北广电中心王禹 通讯员 许耀丽)4月27日晚,“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落户典礼在宁波市江北区白沙公园举行。

  为强化全国童装设计力量、共享童装流行趋势、培养童装设计师,宁波作为服装大市,拥有坚实的服装产业基础,更有服装专业高校作为人才培育基地,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联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华羽金顶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作为全国童装色彩、面料、款式的趋势发布,开展以儿童为中心的时尚周边产业的跨界联动, “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作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直属的行业分支机构,正式落户宁波市江北区,这也是宁波市引进的第一个国字号服装设计行业机构,本着“立足宁波,服务全球”的理念,势必将为童装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催化剂。

  在全国大力提倡抢人才的浪潮下,华羽金顶也从引进与培养两方面着手。在人才引进方面,通过人才招聘及柔性引进双渠道,拥有全国十佳设计师、专科及本科研究生等专业设计高校科班生,更有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毕业、现任英国伦敦大学时装学院教授SANJEEV DAVIDSON作为公司设计指导,同时引进浙江纺院7名设计专业研究生为公司日常设计专家团队。在人才培养方面,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型教育改革,共同合作开设计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华羽金顶班”,第一届学徒班于2017年9月开班,正式招生22名学生,并由华羽金顶设师团队与浙江纺院教师团队进行“双师型”教学,并将逐年增加试点班招生规模。

编辑: 曹美丽

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落户宁波江北

4月27日晚,“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落户典礼在宁波市江北区白沙公园地下停车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