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人到镇远旅游景区门票有减免了!

2017-05-19 10:30:00来源:浙江在线

  “心居何处?自在镇远”。今天,贵州省镇远县在杭州西湖区开展旅游推荐活动,并为杭州市民送上一份“大礼包”——5月28日至8月31日到镇远旅游,景区门票全免。  

  镇远县,位于贵州省东部,地处贵州铜仁、黔东南和湖南怀化交界地区,素有“滇楚锁钥,黔东门户”之称。

  镇远历史悠久,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置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贵州东部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1986年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2013年,镇远与杭州西湖区结成了远亲,随着沪昆高铁以及凯里黄平机场的开通,从杭州乘坐高铁仅需7小时左右。  

  为了吸引更多杭州市民到镇远旅游,镇远有备而来,给杭州市民送上一份“大礼”,2017年5月28日至2017年8月31日到镇远旅游景区门免票,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门票半价优惠。

  到了镇远怎么玩才尽兴?镇远为杭州市民推出4条包含古城休闲游、游船观光游、大型实景演出、自然观光游、峡谷漂流、苗乡侗寨游、农家乐体验游等丰富旅游项目精品旅游线路。  

  镇远主要精品旅游线路:

  1、以镇远古城为核心的休闲2日游

  镇远古城(古民居、古巷道)+青龙洞景区(国宝级贴崖古建筑群)+古韵镇远(大型史诗演出)/古城水上游(乘船夜游古城夜景)+舞阳河景区(国家级自然风景名胜区)+铁溪全国农家乐旅游示范区

  2、以镇远古城为核心,自然风光和漂流体验为辅的3日游(夏季)

  镇远古城(古民居、古巷道)+青龙洞景区(国宝级贴崖古建筑群)+古韵镇远(大型史诗演出)/古城水上游(乘船夜游古城夜景)+舞阳河景区(国家级自然风景名胜区)+铁溪自然风光+高过河漂流(奇幻的漂流体验和绝美的自然风光)  

  3、与其他区域景点组合产品:黔东南风情3日游

  镇远古城+古韵镇远(大型史诗演出)/古城水上游(乘船夜游古城夜景)+舞阳河景区(国家级自然风景名胜区)+西江千户苗寨

  4、贵州东线“水云间”特色精品4日游

  镇远古城+古韵镇远(大型史诗演出)/古城水上游(乘船夜游古城夜景)+舞阳河景区(国家级自然风景名胜区)+施秉云台山(世界自然遗产地)+西江千户苗寨+梵净山景区(浙江在线记者 包勇 通讯员 高静玮)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杭州人到镇远旅游景区门票有减免了!

贵州镇远县,素有“滇楚锁钥,黔东门户”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