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日,龙航空“禁毒先锋号”进行首航普法课堂广发 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

  广杭州626消息(记者鹏 通讯谊 顾博)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携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在杭州机场候机楼内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长龙航空“禁毒先锋号”首航仪式,并开设空中普法课堂,让乘客们在空中上了一堂禁毒普法课。

  仪式上,民警和旅客共同发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倡议。长龙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李凌翔表达了“禁毒同行、你我同心”的企业担当。机场公安局副局长侯云生向长龙航空公司GJ8611航班授予禁毒先锋号”牌匾,机场公司总经理助理闻维荣出席授牌仪式。


  旅客候机间隙,毒品品,禁毒知识广发 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

  活动现场,民警向旅客展示了毒品样品,禁毒志愿者分发禁毒手册1000余份,还开展了禁毒知识问答等一系列活动,旅客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答题中收获知识,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之后,活动转战各驻场单位,将禁毒知识带到每一个角落,将抵制毒品的决心带给每一位员工。

  长龙航空在当日15时10分的GJ8611航班上开展了互动式禁毒普法宣传,旅客们积极参与,体验了一堂全新的“空中普法”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