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展示浙江精神 留下“乌镇印记”

2019-09-21 11:34:00来源:浙江在线
  9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动员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浙江“三个地”的政治优势,强化主人翁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在更高起点上,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做好承办工作。
  朱国贤在会上表示,前五届大会,浙江作为东道主,举全省之力做好承办工作,展现了“浙江精神”,留下了“乌镇印记”。本届大会是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后的一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也是中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25周年,这对展示好中国形象、讲好浙江故事具有重大意义。用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品牌,把大会办得更精彩、更有效、更有影响力,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浙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 
  据了解,第六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乌镇召开。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届时,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将受邀出席。与往年相比,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新架构首度亮相,二是吸引力持续增强,三是国际化不断提升。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开展。( 记者 何畅)
编辑: 魏炜

互联网大会:展示浙江精神 留下“乌镇印记”

9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动员大会在杭州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