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省委省政府表彰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2019-08-13 15:44:00来源:浙江在线

  近年来,浙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倡导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良好社会风尚,涌现出了一大批体现崇高精神、群众口碑好、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模范。为进一步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推荐评审和社会公示,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周秀芳等28名同志“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各地各单位表示,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编辑: 谢梦洁

浙江省委省政府表彰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各地各单位表示,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