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思政星课堂"评出1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

2019-06-23 13:56: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6月23号消息(记者张国亮 见习记者王誉博) 22号上午,来自浙江省各高校的思政课老师们齐聚中国计量大学,进行了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宣传活动,活动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高校和思政课老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各高校共向活动主办方推荐了100多位高校思政课教师的优秀思政课。在6月14日至19日网络投票环节,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在5天内,活动累计访问量达85.9万人次,累计票数28.9万人次。

  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20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现场选拔比赛阶段。 这20位候选老师中,有从教超过30年的“骨灰级”资深教授;有初出茅庐,风格时尚接地气、受到年轻学子追捧的“小鲜肉”讲师;有经验丰富、积累丰厚的高校马院院长,也有视野广阔、学识广博的“长江学者”。他们很多还是学生眼中的“网红”。

  现场的参赛教师进行了每人8分钟的现场讲课,精彩内容不时获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除了专家评委,还特别设置了学生投票环节,20名大学生代表以“点赞”方式为他们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投票。最终,活动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另10位教师被评为“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据介绍,参加现场选拔比赛的20堂优秀思政课视频经精心剪辑后,将在学习强国平台、喜马拉雅、慕课网以及抖音、快手等平台上进行深度宣传推广。

编辑: 傅炜如

“思政星课堂"评出1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

22号上午,来自浙江省各高校的思政课老师们齐聚中国计量大学,进行了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宣传活动,活动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