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听民声聚民意 省政协举行今年首次民生协商论坛

2019-03-29 15:58:00来源:浙江在线
  3月29日下午2时30分,十二届浙江省政协举行第八次民生协商论坛,这也是省政协今年举行的首次民生协商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主题协商议政,通过听取民声、汇聚民意、汇集民智,服务助推浙江民宿和农家乐新业态提质增效、健康发展、兴业富民,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有三个“第一次”的特点:第一次通过“浙江政协·网上议政厅”开设专题并进行网络直播,第一次通过“浙江政协·掌上履职”省政协委员钉钉群发动委员随时、随地、随行开展主题议政和问卷调查,第一次创新运用互联网技术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开展协商。

  借助“互联网+”,协商议政跨越了时空界限。论坛共设置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和三个远程视频连线点。省政协委员、智库专家及界别群众代表在位于省政协机关的主会场,连线设置在德清县政协、缙云县政协的分会场,以及临安区、德清县、缙云县当地民宿或农家乐的经营户,充分听取来自基层一线、经营业主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工会、省林业局等省直有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应邀来到论坛现场,即时听取和回应民声。(记者 董洁)

编辑: 曹露浩

听民声聚民意 省政协举行今年首次民生协商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主题协商议政,通过听取民声、汇聚民意、汇集民智,服务助推浙江民宿和农家乐新业态提质增效、健康发展、兴业富民,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