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产电影发力内容创新 今后将尝试更多内容突破

2019-02-15 08:53:00来源:浙江日报
  2月13日,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首映会,2200多位观众现场观看。据悉,观众中一部分是春节未能返乡的城建劳动者,还有一部分是社会各界的电影爱好者。

  近年来,浙产电影发力内容创新。美视众乐副总裁叶统表示,美视众乐是一家专注内容的影视公司,《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是美视众乐新的内容尝试,期待今后有更多突破。(通讯员 美晨 钱旸)

编辑: 曹露浩

浙产电影发力内容创新 今后将尝试更多内容突破

2月13日,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首映会,2200多位观众现场观看。据悉,观众中一部分是春节未能返乡的城建劳动者,还有一部分是社会各界的电影爱好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