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国普吉岛快艇撞船 来自杭州的11名游客受伤

2019-02-11 08:46:00来源:浙江在线
  据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昨天通报,一艘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快艇2月9日下午在普吉海域与一艘停泊的油轮相撞,导致11名中国游客和2名船员受伤,无人死亡。据新华社报道,船上11名中国游客,来自浙江省杭州市的两个家庭,他们以自由行方式到普吉旅游。
  据了解,事发时快艇正由皮皮岛返回普吉岛。伤者被送往普吉两所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截至目前已有6人出院或无需住院治疗,其余5人住院观察,个别需要继续治疗。
  据悉,这艘名为Sai Nam的快艇于当日早上9点从皮皮岛出发,事故发生时正是结束一日游的返程途中。事故发生后快艇受损严重,而油轮船头左侧轻微受损。所有的伤者都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得知消息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驻普吉领办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两所医院看望伤者。当日,泰方普吉府副府尹、旅游警察、移民局和游客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均赴医院慰问伤者,并提供协助。
  昨天上午,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办负责人赴医院看望伤员,要求当地医院全力救治,敦促泰警方、海事部门尽早查明事故原因,将继续协助涉事中国游客做好善后事宜。(记者 郑剑瑾 鲁佳)
编辑: 魏炜

泰国普吉岛快艇撞船 来自杭州的11名游客受伤

据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昨天通报,一艘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快艇2月9日下午在普吉海域与一艘停泊的油轮相撞,导致11名中国游客和2名船员受伤,无人死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