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葛慧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2019-01-27 19:47:00来源:浙江在线
  2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以代表身份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多位代表发言后,葛慧君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政治方向把得准,改革创新力度大,为民惠民举措实,文风清新接地气,是一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葛慧君指出,近年来,丽水广大干部群众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丽水坚定朝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努力开辟“两山”新境界。
  葛慧君强调,开辟“两山”新境界的重要基础是良好生态环境,要把生态保护作为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生态自信,进一步厚植生态优势,持续打好最美生态牌,全力打造诗画浙江大花园的最美核心区。开辟“两山”新境界的根本路径是绿色发展,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搭建集聚人才的平台载体,做大做亮特色品牌,利用环境优势吸引各类要素,发展好生态经济。开辟“两山”新境界的动力之源是改革开放,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不断培育绿色发展新优势,以改革激发市场活力,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内生动力。开辟“两山”新境界的根本目的是改善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做好生态惠民文章,让绿水青山成为百姓增收致富的“聚宝盆”,让人民群众分享“生态红利”。(记者 朱戈倩 黄云灵) 
编辑: 魏炜

葛慧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2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以代表身份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