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质量发展的浙商担当 第五届光荣浙商名单揭晓

2019-01-02 09:55:00来源:浙江在线
  2018年12月29日,以“高质量发展的浙商担当”为主题的光荣浙商2018年会——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一周年暨2018浙商温暖者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由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大学、文澜书院主办。
  会上,海亮集团董事长曹建国、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瑶法、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平、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浙江绿康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永岳、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方平等9位杰出浙商被授予“第五届光荣浙商”称号。至此,创始于2013年4月23日的浙报集团全球光荣浙商论坛共认定65位“义利并举、正气责任”的光荣浙商。
  同时,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等20家优秀企业和明峰医疗董事长潘华素等15位浙商分别荣获“2018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杰出企业”和“2018浙商温暖者”称号,这标志着温暖者共同体的力量在成长。据了解,2018年4月22日成立,以“凝聚智慧和爱,培养光荣浙商”为宗旨的温暖者共同体,是浙报集团全球光荣浙商论坛打造的创新平台,致力于倡导“开放式创新、协同式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新商业文明。(记者 王世琪)
编辑: 魏炜

高质量发展的浙商担当 第五届光荣浙商名单揭晓

2018年12月29日,以“高质量发展的浙商担当”为主题的光荣浙商2018年会——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一周年暨2018浙商温暖者大会在杭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