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生代企业家如何做好传承 这个汇报会告诉你

2018-10-30 08:58:00来源:浙江日报
  10月29日,全省新生代企业家培训成果汇报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围绕新生代企业家如何接好政治传承之班、事业传承之班的主题,交流培训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浙江新生代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工作。
  从2012年开始,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坚持把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连续7年开展新生代企业家专题培训。截至目前,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培训新生代企业家已达1.2万余人次。
  会议强调,新生代企业家要大力传承讲政治跟党走的创业基因,奋力接好坚守初心、兴企强国之班;大力传承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奋力接好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之班;大力传承务实重行的宝贵品质,奋力接好艰苦奋斗、实干兴业之班;大力传承兼容并蓄的宽广胸襟,奋力接好商行天下、开放图强之班;大力传承重义担当的高尚情怀,奋力接好引领风尚、奉献社会之班。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战略工程来抓,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经常性研究,注重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形成更加重视和关心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格局。
  会上,8位新生代企业家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讲政治、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奋力接好政治传承之班、事业传承之班。(记者 金春华)
编辑: 魏炜

新生代企业家如何做好传承 这个汇报会告诉你

10月29日,全省新生代企业家培训成果汇报会在杭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