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内高校征求计划最新汇总 三段线下考生快捡漏

2018-08-09 15:36:00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正式投档后,未完成招生的院校公布了征求计划,这也意味着,三段线下及三段线上尚未录取的有关考生,后续还将有被高校录取的机会。记者全部做了搜集整理,仅供参考,实际以8月11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8月11日上午,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查看普通类征求志愿计划,全省将统一在8月12日填报征求志愿。

  建议有关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征求志愿通告,并好好利用降分机会,确保及时了解并按时参加征求志愿填报。

  从2017年浙江省三段招生情况看,省教育考试院曾划定降分征求志愿资格分数线;征求志愿的对象,则仅限于总分(报考省内院校含省内地方性政策加分)达到征求志愿分数线及以上、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的考生。  (记者 李爱红)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吉教学点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贸职业技术学院-筹-教学点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

编辑: 曹文君

省内高校征求计划最新汇总 三段线下考生快捡漏

浙江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正式投档后,未完成招生的院校公布了征求计划,这也意味着,三段线下及三段线上尚未录取的有关考生,后续还将有被高校录取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