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国普吉翻船事件仍有3名杭州籍游客失联

2018-07-07 07:38:00来源:杭州网
  泰国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45分,泰国普吉海域发生翻船事件造成中国游客失联。获悉消息后,当晚,杭州市旅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全市111家出境社发出通知,要求各出境社进行排查是否涉及杭州游客。
  市政府王宏副市长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通过各种渠道,全力以赴做好游客的人身安全工作,并按照应急预案启动相关后续工作。
  经排查,并多方核实,此次翻船突发事件中没有杭州旅行社团队游客。但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截止6日15时,有3名杭州籍自由行游客仍然联系不上,市旅委已将具体名单报上级旅游主管部门,通过驻境外机构作进一步的核实,并请求为杭州游客提供应急救助和保障。
  同时,杭州市旅委还将继续协调各大OTA平台,进一步核实杭州自由行游客赴泰国旅游情况,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排查,跟踪事件处置进展,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编辑: 魏炜

泰国普吉翻船事件仍有3名杭州籍游客失联

截止6日15时,有3名杭州籍自由行游客仍然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