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浙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02 07:44:00来源:浙江在线
  6月1日,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杭州举行。活动当天,现场通过有奖问答、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同时还设立高空逃生滑道、公交车逃生等互动体验馆,通过VR技术模拟体验各类事故现场,设置安全互动游戏,增强活动的趣味性,让参与者直接生动地感受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全省各地、各单位将开展“坚持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城市安全发展大家谈”、“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等活动,通过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据了解,今年1月至4月,我省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均大幅下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呈现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 金梁)
编辑: 魏炜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浙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