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最低温12℃ 周末有雨 这个未解之谜何时破

2018-05-04 10:23:00来源:浙江在线

  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啦!

  冷!早上天气君刚一打开门,冷风扑面,顿时喷嚏三连发,才想起今天杭州的最低温只有14℃。

  还有比杭州更冷的地方,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今天全省总体来说,沿海地区气温略比其它地区低2℃左右,早上气温最低点非沿海地区莫属,12℃-14℃,而当日沿海地区的最高温25℃-27℃。基本上天朗气清,昨日重现,宜洗宜晒。

  

  明天就厉害了!周末必雨了解一下?

  周末,按照多年生活经验,天气一般没有好脸色,这次的罪魁祸首就是东移高原槽和南下冷空气,你来我往各自表演一番,用省台的话说,明天浙北和浙西地区多云到阴,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要注意午后雷雨、阵雨。

  多年来,休息日与下雨纠缠不清,二者到底什么关系一直是待解之谜。明明好端端的天气,一到休息日梳妆打扮好,一脚踏出家门,雨就毫无预兆来了……这些可大可小、时有时无的阵雨,让人时常陷于出门与不出门的矛盾当中。

  不过总体来说,周末还是适宜出游的,相信零零星星的雨也不会太扫大家的兴。

  想周末去西湖游玩的注意了!从5月1号起,苏堤(南山路口至跨虹桥码头路段)、白堤(北山街口至明鉴楼路段)已经全面禁止骑行啦!除了老、幼、病、残者使用其专用车辆可以使用外,自行车、滑板车、轮滑、平衡车等非机动车一律说再见,这次是全年全天候的噢!

  

  住在杭州滨江体育馆附近的注意,又一个锻炼夜跑好去处来了!天气君昨天得到消息,位于杭州江虹路与滨和路交叉口的滨江体育馆正式对外运营啦!其中户外健身器材及环馆跑道、户外乒乓球桌、室外灯光篮球场(每晚7点到9点)、笼式足球场(上午时段)免费对外开放!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汪玲玲)

  

编辑: 谢梦洁

浙江最低温12℃ 周末有雨 这个未解之谜何时破

冷!早上天气君刚一打开门,冷风扑面,顿时喷嚏三连发,才想起今天杭州的最低温只有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