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示独特魅力

2018-01-26 09:40:00来源:浙江在线
  25日下午,十一届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以代表身份参加湖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多位代表发言后,乔传秀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底气硬、干货足,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特别暖心的好报告。作为省人大代表,她表示衷心拥护。
  乔传秀指出,报告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充分鲜明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充分鲜明地体现了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鲜明地体现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决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报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实事求是地总结2017年和过去五年主要成就,有数据支撑,用事实说话,不夸张、不溢美,把经济报表、平安报表、民生报表等晒得透彻明亮,桩桩件件大事喜事历历在目,同时,分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彰显了强烈的忧患意识。报告拉高标杆、自加压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对浙江省今后发展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作出了明确部署,体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豪情干劲,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坚定意志和必胜信念。报告以民为先、紧贴民心,准确把握了我国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切实顺应了浙江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乔传秀指出,报告明确提出要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诞生地,湖州市有底气、有基础、有能力,立足高层次、高质量、高水平,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和模范生,在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进一步展示出不一般的独特内涵、风貌、魅力。相信湖州市一定能够独树一帜,创造出切实、可行、管用、易于推广的丰富经验,努力成为全省大花园建设的精品园和特优园。(记者 吕玥 金春华)
编辑: 傅炜如

在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示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