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邀你旁听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

2017-09-20 10:33:00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从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9月26日至9月30日上午在杭州举行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允许公民旁听。

  这次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一是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行政诉讼法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关于行政诉讼法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行政诉讼法执行情况的监督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动物防疫法和《浙江省动物防疫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三是审议省政府关于浙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四是审议《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浙江省公益林管理条例(草案)》《浙江省城市景观风貌条例(草案)》等地方性法规;五是审议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安排杭州市(含所辖县、市)的公民参加旁听,总人数为15名。

  要求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请凭本人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向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或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提出申请。申请时间:9月20日。(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执行情况;草案;公民旁听

邀你旁听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