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首推公积金贷款担保制度 最快2天放款

2017-07-04 09:56:00来源:浙江在线

  7月3日,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浙江率先开展“公积金贷款担保制度”。通过实施贷款担保,实现一手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放款与银行商业贷款发放速度一致,一手房纯公积金贷款最快可以在2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和放款。这个速度,甚至比银行商业贷款发放更快。同时,公积金贷款担保是由担保公司承担贷后风险,贷款职工无须承担担保费用。

  “公积金贷款放款速度慢,过去一直是困扰公积金行业多年的一个难题。”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应金龙表示,“这一新服务是中心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为提升职工使用公积金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而推出的一项业务创新。” (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刘华煜)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中心;商业贷款;贷款;贷款担保;

浙江首推公积金贷款担保制度 最快2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