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又投资了20.45亿 新疆哪些好项目让浙商心动?

2017-04-26 10:07:00来源:浙江在线
  4月25日上午,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和阿克苏地区行署在杭州联合举行2017年阿克苏地区产业援疆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39家企业参加,当场签约11个项目,投资总额20.45亿元。
  对接会上,不少浙江企业对阿克苏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围着阿克苏地区有关部门和各县市负责人咨询,现场签约了11个项目。这些项目中,既有阿克苏传统优势产业纺织服装行业,也有文化旅游、电子商务、农产品深加工等新的优势产业,如位于库车县的投资2亿元的龟兹文化旅游影视城,位于新和县的投资1000万元的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位于阿克苏市的投资6000万元的年产5万吨鲜枣汁、2万吨核桃深加工产品、2万吨浓缩果汁生产项目等。
  本次产业援疆对接会,是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今年初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紧紧抓住浙江省产业梯度转移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浙阿两地的经济交流与交融,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浙商到阿克苏考察、投资、兴业,开创浙阿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孙保胜 )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阿克苏地区;项目;电子商务;投资总额;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