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3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 尚天宇)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浙江省、湖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近日,湖州市商务局赴大润发超市、湖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湖州军粮供应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专项检查。

现场检查(央广网发 湖州市商务局供图)

检查组对企业在进口环节消毒、产品赋码溯源、直接接触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详细查看了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进口货物外包装消毒和专用废弃物储存等落实情况。在湖州军粮供应有限公司防疫物资储备点,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储备调拨防疫物资及个人防护等情况。

针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重点强调: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要努力克服当前困难,齐心协力、科学防疫,更深、更细、更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二是落实物资保障。根据全市防疫要求,落实好生活物资保供和防疫物资保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企业内部防疫知识的普及宣传,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到位,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