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4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 尚天宇)清明假期,湖州市德清县内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客流相比平日有所增加,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也做了升级。

德清县内农贸市场(央广网发 湖州市德清县新闻办供图)

禹越镇综合市场是当地最大人员密集场所,日均人流量在3000人左右,清明期间更大。在市场进出口,负责市场管理的西港村增派了负责疫情防控信息查验的工作人员,还有志愿者和当地行政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助查验,做到疫情防控信息查验不漏一人。

西港村党支部委员胡永根介绍,清明期间村里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到菜场定时定点督查,如果发现疫情防控不到位的情况,会及时反馈市场管理方,要求加强管理。市场内部也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巡逻检查,时刻提醒摊主和购物市民规范佩戴口罩,并增加了环境消杀的频次。

在新安镇勾里农贸市场,有专人负责查验健康码等信息和做好老年人身份信息登记工作。市场内部消杀频次提高,工作人员巡逻检查口罩佩戴情况也更加频繁。记者走访中看到,摊主和消费者均按照规定佩戴好口罩。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