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4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 尚天宇)环鸭啄山通景道路工程是串联下渚湖各区块景点的省级重点工程,经过前期两年多的施工,日前,环鸭啄山通景道路正式通车。

湖州德清环鸭啄山通景道路工程(央广网发 湖州市德清县新闻办供图)

环鸭啄山通景道路工程由德清防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实施,总投资6亿元。项目西起东樵街,东至下仁线,总长6.2公里,道路设计宽度30~46米,分段双向四车道或八车道。项目于2019年进场施工,其中一标段已经于2020年11月完工并通车,今年3月下旬项目全面完工并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环鸭啄山通景道路通车后,城区、开元森泊、上渚山奇幻谷、下渚湖湿地风景区等串点成链,提升区块整体通行配套的同时,打通城区、景区与景点间的空间壁垒,为区块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接下来,德清将对道路两侧的环境进行整治,为迎接杭州2022年亚运会提供更优美的环境,展现环鸭啄山区块全新风貌。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