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4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吴怀经)位于小浦镇的铸钢项目自去年年底动工建设以来推进十分迅速,仅用两个月就实现厂房全面结顶,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5月底实现交付。

施工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吊机的配合下进行着厂房钢结构屋面的安装工作,办公楼内工人则进行着二次结构施工。自去年年底动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仅用2个月的有效施工时间,就完成了封顶工作,较预期提前了近两个月的时间。

项目经理徐浩宇介绍,预计到下个月月初,1号厂房钢结构屋面完成铺设,办公区2次结构到顶,外立面进行粉刷,同时进行室外工程的施工,预计在5月底实现交付。

项目占地25亩,总投资1.3亿元,是长兴小浦铸钢有限公司在长兴建设的又一个重大项目,将满足企业在碳素钢、合金钢塑钢件、铸钢件加工机等产品的生产需要, 为上海电气等大型汽轮机企业提供核心部件的配套,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