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湖州4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张杰)当前,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上海采取更为严格的防控措施。当地急缺可降解环保塑料袋用于运送蔬菜等物资,得知该情况后,位于吕山乡的浙江天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时作出响应, 赶制了5万只环保袋发往上海。

赶制环保袋(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记者来到该企业时,公司总经理正在和上海方面对接物资交接的相关事宜。之前他们从长兴驻上海片区招商员们那里得知,当地一些地区升级疫情防控措施,每天要运送大量物资,包装袋缺口很大。

上海市长宁区新径镇党政办副主任严建国介绍说,我们准备了生活物资大礼包派送到各居民区,用以他们的正常生活,这就需要使用可降解的塑料袋包装物品,如果用不可降解的塑料袋,虽然保障了老百姓的生活所需,但会给环境增加负担。

浙江天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都智刚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们紧急赶制了5万只生物降解袋,今天派送上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浙江天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去年才成立的生物降解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今年正式量产,一期主要生产各类可降解塑料袋。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