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7月26日消息(记者 姜頔 实习生 程欣丁梓珂 通讯员 郭俊志)走入融通农发杭州公司,映入眼帘的是内容充实、排列井然有序的党建文化板。为进一步提升融通农发杭州公司的党建工作,用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国融通集团党组织书记与党务人员培训活动在杭州举行,中国融通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徐晓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7月20日下午,全体参培人员100余人赴融通农发杭州公司观摩考察。

打好疫情防控牌,深化党建活动新形态

据悉,融通农发杭州公司落实农发“三学三悟担使命、献礼党的二十大”要求,创新性开展“三学三悟担使命、五清六会提能力”学习实践活动。徐晓奇对融通农发杭州公司围绕“制度标准化、标准流程化、流程信息化”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要求公司党委继续发挥党建活动的既有优势,不断提升用党建活动巩固公司发展。

融通农发杭州公司园区(央广网实习生 丁梓珂 摄)

在疫情防控保供方面,融通农发杭州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融通集团党组“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司运营发展、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冲锋在基层一线,为地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农发杭州力量。

扎根群众做实事,推动数智化引领发展

“要切实把群众事情办实办好。融通农发杭州公司党委在为军惠军、关心关爱员工、提升基地安全措施、开展‘融农i租农业’金融业务、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颇多成果。”徐晓奇表示,要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希望,融通农发杭州公司能够立足自身特色,坚持疫情防控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明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活动当天,观摩组还参观了融通农发杭州公司的钱江基地与下沙基地,参培人员对融通农发杭州公司的水稻田、科技楼、国防教育基地、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一条龙”式走到底观摩,同时对休闲农业项目与白蓝地文创园、汽车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参观指导。值得一提的是,融通农发杭州公司的党建数智大脑,用数字赋能党建,通过数字大脑将集团公司和浙江省国资委党建工作要求融合开展,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持续激活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融通农发杭州公司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中国融通集团董事长温刚关于“着力建链、补链、强链,由点成线,由线成面”的指示要求,始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强化产业协同和规模优势,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

监制:夏倩

策划:姜頔

文字:姜頔 程欣 郭俊志

摄影摄像:丁梓珂

后期制作:丁梓珂

校对:程欣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