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车俊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

2017-09-25 07:57:00来源:浙江在线
  连日来,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在浙江省参观考察。2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会见了参观团成员。
  参观团团长、国家民委副主任石玉钢,省领导任振鹤、冯飞参加会见。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观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浙江是一个少数民族散杂居省份。近年来,浙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在政治上关心厚爱、在经济上全力支持、在文化上包容尊重,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我们扎实做好民族地区扶贫开发、对口支援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助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车俊说,各位参观团成员都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领域的模范个人和先进代表,有许多宝贵精神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大家对浙江工作特别是民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与兄弟省份在民族地区经济、科教、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活动从1950年就已开始。本次参观团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将赴全国多个省份参观考察。在浙期间,参观团考察了嘉兴、舟山、宁波、绍兴、杭州等地。(记者 王国锋)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车俊;少数民族;参观团;会见

车俊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