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一届浙江省委常委首次亮相 与记者见面

2017-06-16 20:43:00来源:浙江在线
  16日上午,浙江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唐一军和省委常委葛慧君、赵一德、刘建超、任振鹤、陈金彪、徐加爱、冯飞、周江勇、冯志礼,在省人民大会堂与媒体记者见面。
  浙江省人民大会堂3楼会议厅气氛庄重而热烈。中央和省市50多家媒体的130多名记者早早来到这里,热切期待着在第一时间报道新一届省委常委的首次集体亮相。
  12时许,车俊等12名新当选的省委常委步入大厅。车俊向记者朋友们表示问候。他说,各位记者朋友对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了大量的宣传报道,为大会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向大家表示感谢。
  车俊向记者介绍各位省委常委,并代表新当选的省委领导班子,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说,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踏上了“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届省委班子手中。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历届省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车俊说,要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忠诚之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要求,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永葆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把实干作为座右铭,以产业创新为主战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以“最多跑一次”为突破口撬动各领域的改革,以“一带一路”为统领扩大对外开放,以“大花园”建设为抓手走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以求贤若渴的姿态招引天下英才来浙江创业、发展、圆梦,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的工作导向,加快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为民之心,更加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更加虚心地拜群众为师,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做任何决策、干任何工作都认真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车俊最后说,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萌发地。站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们会竭尽全力改革创新、勤勉工作,决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托,决不辜负386万员和5590万浙江人民的期望。(记者 王国锋)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党代会;省委

新一届浙江省委常委首次亮相 与记者见面